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变化无常

看着亲人一个个的离世让我觉得好累哦
离世的都是家族 遗传病
去年的是姑姑意外生亡,
之后到堂叔叔因为心脏病离世
今年先是三伯在睡梦中离世,
原因是猜测心脏没有力,
之后二伯因为心脏阻塞而离世.
这段期间1年左右而已阿...
但是对于我来说打击最大的是二伯和三伯的离世。
因为相差才2星期而已,
很难从那里爬起来,
哪知老天爷再让我们跌倒谷底...

说实在二伯离世前一晚,
我梦见一位朋友离世,
哪知成了我二伯...
他离世的那一天我梦见了一具尸体,
但是我看不清是谁...
究竟这一连串的梦是要提示我什么呢?

这几天老豆也刚做完心脏手术,
费用满大笔的...
因为我们能动用的资金无法交清医疗费,
差点临时退缩...
但是幸好一位亲戚主动的帮助我们,
毫不犹豫的帮助。
真的很感谢你...
那么大笔的资金都愿意借给我们...

不妨老实说,
我家带有遗传的病有
地中海平血症
心脏阻塞
胆固醇过高...
最近也不懂是太疲累还是太过担心,
我的心脏总是无力,在不然1秒内能跳2下...
已经很不寻常了。
但是我只能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撑到10月。
10月我也决定作身体检查了。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问题,
只是等家里的人心情平静许多先,
让他们冷静先。
真怕我的是坏消息的时候,
他们又要再担心一次...

这阵子我真的很累,
发生了许多事
还要搞饥饿30营
真怕自己有一天撑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