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人生

最近是否压力过大老是失眠呢...?
距离我开工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
真怕自己会带着熊猫眼去开工呢...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
也来的太突然,
让大家都措手不及
但毕竟大家要学会去接受...
老实说,
我还接受不了,
我还很渴望着只是一个戏弄

伯伯的离开,
让我们大家都伤了心
大家都很不舍得
毕竟走的太突然了

伯伯的为人很好,
很大方...
做什么事情都为人着想
在人人眼中,
他是个大好人...

在丧礼的时候,
看见堂弟,堂妹,堂姐的伤心表情,
让我不禁的掉下眼泪了...
我不否认,
我是个容易哭笑得女孩,
但我的确很讨厌掉泪
让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堂弟的年龄还小,
单单靠伯母的薪水很难供他到大学...
很替他们感到烦恼...
但为了回报伯伯对我们的恩情
我打从心里在那一刻起,
我有能力的话,
我会在精神上和金钱上帮助他们

这一年了,
发生了许多事
短短的时间,
就有3位情人离我们而去...
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很大的打击
很难才能从另一端爬去,
但是又再次让我们狠狠的摔下

我了解到人始终都是要离开的
但是,
他们都很年轻啊...
难道这就是我们林家的宿命吗?
我厌倦了...
自从伯伯离开后,
让我对生活没了希望
觉得生存着有什么意义呢?
但我讨厌看着亲人的离开,
大家也是这样的想法,
让我慢慢的爬起来了

如果将来我往生后,
我希望什么仪式都不要办
直接火化,
把骨灰撒在大海里
把一切从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