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人生的旅途

毕业后,
踏入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不再是等着Final的到来,
而是计划着我人生每个旅程...
开始有点抗拒这个起点,
但我选择了面对...
即使多大的挫折都好,
这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的喜怒哀乐...

工作期间,
虽然面对了许多design不属于自己喜欢的layout,
但我至少学会了一点,
就是客户为主,
不能常把我们的理念放进去,
而是想办法如何把客户的理念容纳进设计了
这才是最终的成果

我成果了达成我人生的其中一件事。
那就是助养儿童。
即使我知道我有许多的负担,
但我还是选择了它。
只需要我每天省下2块半,
就能够帮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
只要你愿意作出改变。

接下来我要再采取行动完成我人生中第二件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