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Dasein Academy Of Art之篇

Dasein曾经对于我来说,
是个陌生的东西...
从来没想过我会踏入这所校园...
之所以认识到它,
都是因为在毕业后,
前途一片迷糊的时候,
是它让我选择了它...

它的求学环境虽然不像大学那么优势,
但它胜在于跟老师们/同学们的相处...
简直是一个大家庭...
大家都不分任何的课系,年龄,阶乘的容纳相处
这是我最欣赏的其中一个优势
而且Dasein的 lecture很注重学生们的心灵,课业...
很少老师会如此关心学生...
学生们跟lecture们相处得像朋友一样...

曾经的我,因为求学期间,
几度想放弃求学,
但都是lecture们在开导我,
辅助我,
才让我有勇气走到这一步

曾经我也一段时间几乎要的忧郁症
但都是老师,同学们的开导,
让我走出了那段阴影。
家人完全都不知我以在忧郁症的边崖了...
感谢lecture,同学们提早发现我的不妥...

曾经有一班同学一起熬夜
一起赶final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休闲
一起聊天
一起吵架等等
但这种情景不会在出现了吧...
下一回大家见面的时候,
只有聊天,共度晚餐/午餐,唱k了吧...
说实在,
有点想念大家一起赶final,
一起温习assignment...

其中,
我要非常感谢其中一位senior,
他是个非常开朗的senior
在老师,同学们眼中,
他是个好好学生,
幽默的学生,
深受大家喜爱的学生...
在他还没毕业前
是他让我接触了许多不同的人
他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让我有地方申述
我要在这里大大声地说
“andy,谢谢你...你让我的学院生涯不是如此的沉闷。你是个百分之百的好男生,将来会找到你的公主^^。”
偷偷的再告诉你“当初一进学校到现在,还是觉得你很帅...”

Dasein
让我曾经留下了
喜,怒,哀,乐
在我人生短短的3年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也很感谢lecture, dasein其他部门的员工,和一班可爱们的学弟学妹们的陪伴
也感谢你们为我们筹备了几个月的毕业典礼
我们看到你们的努力与用心
我们深深的给你们感动到了
大大声地跟你们说“谢谢你们”
我没后悔踏入Dasein求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