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珍惜

姑姑的离开,
让我无法接受...
已经有4/5天了...
即使短暂的快乐,
到人静的时候,
还是会很down...
都好想偷偷的流泪...
但只能告诉自己,
不能流泪...
或许是姑姑选择的,他不想再如此的痛苦了...
很后悔,
当时姑姑每次约我去吃斋的时候,都拒绝在外...
如果当初姑姑没换工的话,
姑姑应该不会发生意外吧...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愿意多累都去阿...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会后悔...
这几天,
脑海里,总是回顾回小时候...
小叔总是在我幼儿园放学时,
用电单车载我,让我好怀念...
但小叔早已不在人间了...
对2位长辈的怀念,
唯有藏在心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