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道别了这学期,
即将踏入最后一学期了...
最后一学期结束后就要正式踏入社会了...
想想感觉好快哦...
在这里有了3年半的感情...
要道别这里的环境,老师,朋友...
有点依依不舍...
但还没道别前,
必须用最后一学期来达到最好的成绩...
把学过的东西都应用出来

在这学期里
有些学生需要留级,
有点舍不得...
毕竟班上满少人了...
但,始终需要面对的离别...
只是在于迟或早而已...

原本计划在九月去台湾一趟,
但我家的两老多多借口...
我想我需要延迟了...

各各都问,
要毕业了,要做什么工阿?
其实我还并不知道的...
我暂时只知道,我只想往台湾,中国发展...
或许这就是我目前的目标吧...
因为觉得在那里学习东西应该会比较快吧...
毕竟那里的艺术发展趋势比马来西亚好多了...
希望接下来的路会比较平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