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谢谢

这阵子忙于功课,
牺牲了睡眠,饮食了...
为了顺利毕业
我真的拼了
但愿我的身子能撑到mid-tern的假期阿...
谢谢让我了解到这行业的negative & positive...

negative
牺牲健康
牺牲睡眠
牺牲陪伴另一伴/家人/朋友

positive
把快乐带给大众
为客户带来商机

加油吧


其实我是感受到你对我的好,
为我着想...
也让我感觉到你其实并不是要把我当朋友看待
但...
我希望你别开出口
我会选择拒绝...
毕竟我们真正了解对方不是很久
(虽然我们在中学时期有见过)
而我也没想太多...
我觉得做朋友满不错的
谢谢你对我的好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